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为明珠公司开展法制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7: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宏光 记者 欧欢)新年初始,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技能知识,确保射洪县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2月8日,在射洪县明珠公司五楼会议室,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为明珠公司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安全员、技术员组织开展了法制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一是电力设施保护的定义和范围;二是如何有效防范盗窃、破坏电力设施案件的发生;三是如何预防和处置电力设施保护安全隐患及外力破坏案事件;四是涉电鱼塘和库区的安全工作;五是公司内部安保工作。

培训中,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负责人通过身边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电力设施保护和内部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常见问题的处置方法。通过培训,明珠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电力设施保护和安保工作的水平与能力,为今后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