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7:5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胜 记者 欧欢)2月6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夏敏认真回顾了该队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点评了春节期间该队在“人车物”管理、廉洁过节中执行各项制度、纪律情况,既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全体民警分别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夏敏强调:国保大队2016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按照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有计化、有步骤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全年,大队风气正、人心齐,未发生一件违法违纪的事情,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双丰收;大队要始终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加大对党员民警廉洁自律的教育、检查力度,对各类违纪违规问题注重抓早抓小,使“扯扯袖、咬咬耳、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全体民警要认真分析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县局党委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阶段任务,坚决杜绝违规经商办企业、收受红包礼金、请客送礼大操大办等违法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准则》等行为的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