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后射洪县公安局出境办证受理创历史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6:0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霞 记者 欧欢)春节前后,射洪县申请办理出境证件的人数呈集中爆发式增长,该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待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针对此情况,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采取加开窗口、预约分流、开通“绿色通道”、早受理晚下班等措施,应对激增的办证需求。

在1月24日和1月25日,春节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两天里,该大队受理出国境证件申请分别达到了376人次和463人次,短短两天时间内,增长近100人次,相比去年日均一天316人次,增长32.5%。特别是1月25日,刷新了历年来的单日最高记录。据统计,今年春节高峰,射洪县出境证件的受理量达到了历年之最。

面对春节前后出现的高峰压力,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开启“春运”模式,全部人手向前台服务窗口倾斜,工作人员使用喊话器、扩音器,对办证群众进行合理的分流与疏导,并且加大网上预约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错时错峰办理,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加快详录、审核等后续流程,提高办证效率,尽可能让申请人在最短的时间内领到证件,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广大申请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秩序井然,确保了有条不紊地为每一位申请人提供热情、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