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射洪县司法局开展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4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春节将至,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给全县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佳节氛围。1月24日上午,遂宁市射洪县司法局联合县环保局在子昂广场开展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为众多返乡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为现场群众送去新年的法治祝福。

活动以多种方式进行,现场设县司法局、县环保局两个法治宣传站,为在场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农民工维权手册》、《环保法》等相关法律宣传手册600余册,赠送法治春联和法治年历300余份;设一个律师咨询点,两名律师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8人次;邀请县书法协会的两名书法家现场书写传统美德春联100余副,赠送给在场群众。此外,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十余幅法治剪纸,在宣传法律知识的同时,也传播了我国的传统文化。

“这两位老师的字写的很好,我要拿回家贴在大门上,感谢你们组织这次活动。”收到春联的群众张大爷开心的对在场工作人员说到。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春节期间全县浓厚的法治氛围,是射洪县司法局开展的春节期间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的其中一场,其他相关活动还将陆续在全县各乡镇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