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到帮扶联系村送新春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3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蒲晓静 记者 聂艳萍)1月23日,射洪县司法局到帮扶联系村天仙镇文武石村,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

在村办公室,县司法局局长刘正志首先代表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向11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及米、肉、油、面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刘正志一行还入户看望了2名身体瘫痪的困难群众,通过与2名困难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慰问涉及困难群众13户31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5000余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