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敏带队检查商场和超市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1:2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月23日,射洪县副县长杨敏带领县商务局、县食药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对射洪县大型商场、超市、部分市场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本次重点检查了西区市场、家乐福、大润发、汇星百货等地。通过检查,了解并掌握了各企业的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设备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标识是否清晰明确、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保安人员是否守时在岗、监控设备是否正常使用、企业自查记录情况以及有关应急预案制订及有关应急处理流程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漏洞和安全生产隐患,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

杨敏要求:企业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全员掌握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和消防设施的使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