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1:2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春节即将来临,为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蒲从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带领县直相关部门,深入超市、车站、加气站等县城区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强调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紧绷安全之弦,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小文参加检查。

加油加气站一直是火灾隐患的防控重点。蒲从双、张韬一行来到宏源CNG加气站,查看了落实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情况,要求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堵塞漏洞,保障公共安全。要严厉打击非法改装小车气瓶,从源头上控制安全隐患。要加强监控,制定预案,切实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客运站,蒲从双、张韬一行检查了车站的安检、消防、汽修厂等情况,要求车站要完善消费设施,确保应急需要。要将节点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严禁驾驶员疲劳驾驶,加强车站治安管理,做好反恐防盗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型商场人员密集,是防范火灾、食品安全问题和踩踏事故的重点。蒲从双、张韬一行来到大润发超市,仔细查看了超市的安全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安全通道,听取了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情况介绍,要求企业要开展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制定完善应急疏散预案,防止发生踩踏事故。要加强食品溯源管理和常态化检测,向老百姓提供放心食品、安全食品。

在虹桥欢乐谷,蒲从双、张韬一行还就特种设备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安全措施到位,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