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明星派出所专题部署春节侏罗纪景区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7:1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雷斌 记者 欧欢)春节将至,为积极应对射洪县侏罗纪景区可能出现的客流、车流高峰情况,1月17日,射洪县公安局明星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春节中华侏罗纪首届国际焰火灯会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明星派出所所长李质文组织队员,对交警大队《中华侏罗纪首届国际焰火灯会应急处突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和《中华侏罗纪首届国际焰火灯会道路交通安全勤务方案》文件进行了学习,并对春节期间中华侏罗纪首届国际焰火灯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景区安保工作,李质文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协作配合,提前介入、及早准备,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二是加强景区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执勤民警要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时到岗,对因工作落实不到位,导致活动中出现安全事故的,要严格落实责任倒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四是加强对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自防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