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厅交管局调研员李德华一行督导检查射洪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7:0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17日,省厅交管局调研员李德华一行对射洪交警大队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射洪县南泉寺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详细检查了春运“六必查”、重点车辆登记等各类台账,对大队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车管大厅业务办理窗口、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室,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宣传资料落实、宣传活动开展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措施等情况,并对春运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事故预防。要切实认识到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巩固前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成果,始终保持对道路交通事故的严管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和减少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抓好工作措施落实。针对冬季阴雨、霜冻、浓雾天气增多,要落实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措施,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春运期间辖区群众平安、顺畅出行;三是抓好执勤人员安全防护。要做好执法装备保障,加强民警安全防护培训,提高执勤人员安全防护能,全力降低执法风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