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青岗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7:0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1月17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参加该县民政局组织的“新春送温暖下乡”活动,深入青岗镇白云村为多名贫困户送温暖、送祝福。

活动中,陈良实地走访了射洪县青岗镇敬老院、白云村管国建、任均春等五户贫困户,首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衣食住行,并就脱贫思路、工作措施、下步安排、效果反馈等方面与贫困户们作了长期交流。

此外,陈良还为大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相信党和政府,相信政策,在不久的将来定能脱贫脱困,定能迎来美好的新生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