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5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邱娜 记者 欧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1月16日,射洪县公安局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良代表局党委班子听取了来自该局各部门民警代表发言。与会代表民警讲真话,言实情,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从理想信念、作风建设、作为担当、组织生活和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对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了民意。

陈良表示,在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很受启发,帮助射洪县公安局找准了当前影响和制约加速发展的突出问题,对有效改进工作、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大有裨益。同时,他要求,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该局政治处下来后要认真疏理。领导班子要针对意见、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要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中,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体现到建章立制中来,形成长效机制。

此外,陈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射洪县公安局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提升该局党委科学决策能力,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推动该局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