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举行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5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13日上午,射洪县在县客运总站内举行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良,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政府应急办主任曹瑜,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县安监局局长胡生彬、县交运局副局长王宏及全县交管办主任、交警大队民(协)警、县交运局运管所执勤执法人员、富临运业集团射洪公司公路客运驾驶员代表、人力三轮车工会代表、出租汽车工会代表、春运服务自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政府应急办主任曹瑜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县安监局局长胡生彬宣读了《射洪县2017年春运工作方案》;富临运业集团驾驶员代表作春运“平安春运·交警同行”宣誓;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良作春运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要全身心投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结束后,执勤民警便投入到春运工作中,深入到客运车辆上向司乘人员和游客发放春运宣传资料,检查车辆灭火器、安全锤等是否可投入使用,安置是否合理;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并面对面宣传客运车辆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同时对冬季恶劣天出行安全自我防范等相关知识和常识进行宣讲,通过寓教于乐地方式传播到公众之中,为动员社会各界群众,携手“春运”司乘人员,协助交警部门共同搞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