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督导检查春运第一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8:0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启动第一天。当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在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黄维军的陪同下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智斌对省道205沿线的隐患排查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前往了滴水岩执勤点,听取了黄维军关于春运期间勤务安排、勤务模式以及工作措施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亲切慰问了服务站执勤民警,并叮嘱民(协)警要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在规范执法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智斌强调,全体民(协)警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认清当前春运交通安全形势,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作风,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把“春运”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2017年的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