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前期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21:0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7年春运即将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射洪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前期安全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客运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更好地营造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近日,大队民警带领重管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客运企业,首先认真翻阅查看了重点企业驾驶员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及相关工作台账和工作记录,传达了关于2017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并对GPS动态监控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最后,就如何做好春运期间客运安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认识和行动落实上高度重视春运安全运输工作,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二是积极配合大队重管办工作人员提供驾驶人及车辆最新台账,严格按照春运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规定,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头;三是尽快消除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车辆出站和回站的安全检查必查制度,对隐患车和问题驾驶人坚决取消参运资格;四是要严格落实春运参运车辆的安全运行管理,再次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杜绝“病车、问题车”上路参运,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