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冯渊一行检查指导射洪网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7:1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敏 记者 欧欢)1月6日,四川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冯渊、技术建设支队副支队长陈世亮、情报侦察支队民警邓筱苏一行莅临射洪县公安局检查指导网安工作,遂宁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李刚、副支队长何新军,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政委王智斌、副局长谢成炀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冯渊在详细听取了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2016年网安工作汇报,认真查阅网安数据资源使用审批手续台账、案件审批手续等资料后,对射洪网安正规化、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冯渊对射洪网安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内部监督约束机制。推进网安工作提档升级,力争在互联网监控、网络管理、网上情报、网上执法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二是要强力推动网安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到一案一审批,规范网安技术使用,实现台账规范、资料齐全、审批程序符合要求。三是要努力探索网络社会管理新方法,提炼总结务实技战法,发挥网安技术优势,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开创网安工作打防管控新局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