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税敏被省公安厅总队表彰为2016年度“业务能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7: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霞 记者 欧欢)为激励广大民警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公安出入境事业创新发展。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对全省118名公安出入境系统民警进行表彰,其中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税敏被表彰为2016年度“业务能手”。

从警22年,税敏将一半的时间献给了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工作,她带领全大队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始终把群众当亲人、把工作当事业、把窗口当阵地,积极打造“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综合型服务队伍,用对群众全心全意的热情,对事业亘古不变的忠诚践行着自己的从警誓言。

射洪作为一个经济和人口大县,出国出境人员数量长期位居遂宁榜首,在管理出入境秩序的过程中,税敏面对诱惑,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坚持严查细验、认真把关,使非法出入境分子无处遁形,有力维护了国门尊严和正常的出入境秩序。在税敏的带领下,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先后获得了“省级文明窗口”、“共产党员示范科室”,全市出入境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税敏也多次被评为射洪县公安局和遂宁全市出入境系统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射洪县公安局优秀带兵所队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