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医院安保人员开展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7:0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安保人员的整体素质,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切实筑牢对医院安全保卫的第一道防线。近日,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对射洪县人民医院保安人员进行了安保技能训练。

训练期间,射洪县公安局特警队教官先以个人体会练习法,让保安人员在观看教官示范动作后,进行模仿练习,重点体会、揣摩动作要领;然后以两人攻防法的训练方式组织保安两人一组,一方进攻一方防守,反复练习,巩固所学技能;最后以假设性训练方式让保安人员在体会教官的示范讲解后假设面对敌手运用教官所教的技术动作进行练习。对于动作不标准和领悟能力差的,教官一对一的示范,不断的纠正,确保每位参训保安人员切实掌握所学技能。

期间,全体参训保安认真刻苦,精神抖擞,不断地请教和反复练习,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完成了队列、解脱术、控制术、带离以及盾牌术等技能,切实掌握了职务安全防范技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