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扎实开展“护校安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6:5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茂全 记者 欧欢)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对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

检查中,射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陈林针对校园内消防设施、监控设备、重点场所和各类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学校领导相互探讨交流意见,指出各学校要加强物防、技防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校园内部自身安全防范水平,防止发生危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安全事故;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巡逻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力度,严防发生涉校侵害学生、儿童人身安全的恶性案件;要加强法制宣传力度,派出所要定期组织民警进校园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法制意识和遇到不法侵害的处置能力。

据悉,通过此次集中安全检查,能够使学校发现了自身在安全管理上存在的漏洞,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学校的安全防范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