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监局切实抓好侏罗纪国际焰火灯会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20: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26日,射洪县安办组织公安局、旅游局、文广新局、食药局、工商质监局等16个部门召开侏罗纪国际焰火灯会期间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各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并强调了严格责任追究制度。

射洪县安办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对灯会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尤其是游乐设施和临时舞台的搭建,要求举办单位按照国家有关安全标准进行搭建并确保安全。

射洪县安办主任胡生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安全责任感。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切实抓好侏罗纪国际焰火灯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