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云涛深入农村交警中队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0: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12月27日,射洪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云涛先后深入万林、瞿河、明星交警中队检查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检查中,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关于近期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对案件基础台账进行了检查,通过查阅案卷、现场指导等方式,与办案民警就交通事故案件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副大队长李云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切实掌握辖区人、车、路基本信息,并不断完善和更新台账;二是要结合辖区工作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教育提倡广大驾驶员和乘客要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