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开展“12.28”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0:3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道路交通管理,全力确保元旦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按照县局关于印发《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通知相关工作要求,12月28日晚,射洪交警大队积极联合特警、刑警大队开展社会治安、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大队组织民警分别在205线公路与城区虹桥路相连的T型路口、太和大道与体育馆交叉路口设置检查卡点,重点检查出租车、长途客车、危化物品运输车辆,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在开展整治工作的同时,执勤民警充分把握与驾驶员面对面接触的机会,积极向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引导驾驶员切实消除侥幸心理,降低行车风险,安全文明出行。

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事前保密、事中关机、事后快办”的的要求,落实集中快办处理机制,对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准确、完整录入信息系统,切实堵住“说情风”,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整治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含警摩)15台次,检查车辆500余台次,查处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4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