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榆派出所全力以赴做好“两节”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20: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拥军 记者 张静)射洪县公安局大榆派出所细化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发动群众参与群防群治,确保辖区人民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节日。

一是切实抓好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多,大型群众性活动密集等特点,坚持问题向导,强化大型活动排查管控,强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二是切实抓好社会面防控。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大力开展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三是切实抓好队伍管理和值班备勤。确保有效处置突发案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规定,严防节日勤俭“四风”问题反弹,严格遵守“元旦、春节”期间廉俭过节纪律,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备齐值班力量,确保一旦重大突发案件,能及时有效妥善处置。

四是切实抓好危爆物品治安管理。对涉爆、涉枪、涉毒和放射性物品单位进行大检查,特别是经营、存储烟花爆竹的重点部位强化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加大对易燃地区防火力度,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