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深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7:4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钱艳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准确、全面掌握全县易制毒化学品的库存底数、使用管理状况,增强企业安全意识,12月27日,射洪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教导员刘志全率队对全县多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禁毒大队先后来到射洪县隆鑫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洪达家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自来水公司、市政建设预制厂、天齐锂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专管人员是否到位、工作职责是否明确、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出入账是否清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通过听取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企业使用、储存等环节情况。同时,再次强调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的严重性,要求他们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储存管理安全,严防易制毒化学品被盗、被抢问题发生。

禁毒大队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完善制度,强化责任,抓好培训,落实相关规定,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管理条例》,澄清底数、健全台账、登记规范,依规申报,接受监督,做到实物与台账相符,杜绝“糊涂账”。三是要加固存放室防盗门窗,加强日常检查,定期对各环节保管使用情况开展复核自查工作,防范于未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