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7:4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公安局改革办组织召开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谢炜主持会议。

会议就省厅第二轮公安改革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改革工作各牵头部门一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要熟悉射洪县公安局2015年以来出台的各类改革工作文件,重点梳理本次省厅督导检查七个方面的改革事项,做好迎接准备,确保责任到人,工作落实。二要加快完善改革事项各项资料,按照射洪县公安局改革办要求,梳理完善六种类型的改革资料,确保每一项改革工作有安排部署、有措施方法、有实施过程、有调研督导、有成效特色。

陶伟围绕此次迎检工作,分析了该局在公安改革方面存在的重视程度不够、措施办法不多、经验亮点不显、资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他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准备改革工作资料,认真进行改革工作总结,梳理得失,有的放矢。二是改革办牵头,高标准、高质量,分类装订改革工作资料,确保展现改革工作过程和取得的成绩。三是认真谋划来年改革工作,积极开展横向、纵向的工作对接,主动完善公安改革工作,力争多出亮点、多出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