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大榆派出所落实民防措施启动“红袖套”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7:4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拥军 记者 欧欢)为贯彻落实射洪县公安局民防宣传工作精神,创建平安射洪、平安大榆。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大榆派出所围绕重点村社,企业,学校等重点部位,启动“红袖套”工程,开展“红袖套”活动,不断深化社会治安防范工作。

活动中,射洪县公安局大榆派出所所长李拥军向群众讲解了民防、巡防的重要意义,向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亲手为巡防队员戴上“红袖套”。李拥军强调,一是陌生人员必问。对辖区内的陌生人、外来人、闲杂人员一律采取一问二查三汇报的工作方式,确保辖区的绝对安全;二是重点部位必巡。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重点单位采取重点巡逻、多次巡逻的方式,确保重点部位万无一失;三是安全隐患必排。在日常工作中,不但要巡防辖区内的安全设施设备,也要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两手抓,两手硬;四是可疑情况必报。工作中要加强情报信息交流,做到实时汇报,确保情报信息的鲜活、及时、有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