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扎实开展“纪律法规学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2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魏溪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强化大队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努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公安队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安排,近日,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法规学习月”活动。

射洪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以“人人学党纪,人人明底线”作为活动主题,要求大队上下全员参加,重点重温《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公安机关内部有关禁令规定。通过集中教育学习,人人受到教育,思想得到触动,灵魂得到净化,坚守职业道德、遵守法律和职业纪律的意识和能力明显增强,队伍进一步纯洁,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该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大队领导要切实担当,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督导检查,深入动员,增强民警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队制定出学习计划,有条不紊、扎扎实实开展好活动,确保学习活动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以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不容忽视倾向性苗头问题为抓手,抓好学习活动与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四风”问题、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结合,查问题,找根源,有针对性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解决问题存在的思想认识根源,大力促进队伍形象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同时还要求各民警做到常态教育、坚持不懈,强化日常纪律条令学习,认真落实“会前学纪”要求,组织民警反复学习各项纪律规定,让大队上下入脑入心,敬畏纪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