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金家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16:0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淳磊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贯彻《集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打涉校违法犯罪工作方案》,堵塞校园安全防范漏洞,严防涉校案、事件发生,射洪县公安局金家派出所于12月14日联合金家镇综治办、教办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当日上午,检查小组一行共4人来到射洪县金家镇辖区内金家中学、金家小学、陈古学校等共6家中小学及幼儿园,对各学校的内部安全防范情况、校园周边治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一一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校内视频监控设施、出入登记记录等物防、技防、人防措施。检查中,民警发现治安隐患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均令其限期整改。

此外,检查人员还向校方负责人询问近期是否有涉校矛盾纠纷隐患,全面进行调查摸排,防止校园矛盾纠纷引发重大涉校案事件。民警向学校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影响较大的涉校案事件,望校方引起重视,关注学生动态,进行必要的纠纷排查工作,从根本上杜绝影响校园稳定的案、事件发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