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6:4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12月14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射洪县东岳乡红运烟花爆竹厂、复兴镇虎杨花炮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射洪县应急办主任曹瑜、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伟等领导陪同。

检查中,陈良一行详细了解、查看了烟花爆竹制作流程和生产场所,就周边消防水池、厂区监控设备、仓库堆放、黑火药管理、危险品防盗和相关部门检查等工作与在场人员作了长时间交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监管力度,深入吸取以往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紧绷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企业经营的第一位;要尽快完善相关设施设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水管缺水、监控视频损坏、半成品中转不及时、成品仓库堆放不规范等问题要尽快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要针对元旦、春节临近,烟花爆竹需求量大增的现象,辖区派出所、治安大队等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生产单位的安全检查频率,限时整改,实时督导;要举一反三,统揽全局,举全警之力,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