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城北派出所举行打击“盗抢骗”暨“破案会战”赃款赃物返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6: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立新 记者 欧欢)“太感谢了,没想到被盗的东西还能再找回来。”12月13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举行了打击“盗抢骗”暨“破案会战”赃款赃物返还大会。11名失主代表领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时,内心十分感慨。

、新闻媒体和部分民警参加了会议,同时,派出所还邀请了办事处、社区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派出所副所长罗毅(分管案件办理队)主持。

当天反还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案件办理队队长张皓通报了该所打击“盗抢骗”犯罪和“破案会战”工作情况。张皓指出,今年该所充分履行公安机关“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职责,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加大侦破“盗抢骗”案件的力度,用破案的实际行动惠及民生,特别是开展打击“破案会战”专项行动以来,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先后成功打掉了杨某全、付某、陈某举系列团伙盗窃电瓶车案;破获了许某兴、张某容留他人吸毒案;侦破了李某、雷某党故意伤害案等,全年共接处警3257件,立刑事案件21件,破刑事案件12件,刑事拘留23人,逮捕8人,移送起诉15人,强戒10人;查处治安案件230件,治安处罚245人,其中治安拘留80人;收缴管制刀具26把,收缴毒品60余克。追回赃物电瓶车11辆,追收赃款4000余元,为国家和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余元。

随后,该所依照法律程序,当场退还了追回的全部赃款和赃物。

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文德智在反还会上表示,全所民警以此次“返还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坚持打防结合、专群结合的工作方针,继续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为维护射洪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