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辖区电信、联通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8:4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邓科 记者 欧欢)近年来,伴随着射洪县网络用户和网站数量的的逐步增多,运营商的服务范围逐步扩大,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不容忽视的一项课题,为不断夯实网络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快速高效服务的协查机制,12月9日,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深入辖区电信、联通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中,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李宗志对电信、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对该县公安局网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与联通、电信射洪片区负责人交流了明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对双方协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特别是与电信、联通公司就上网数据查询中存在的问题、推进网安警务室建设、建立畅通应急联系渠道、数据查询通道和快速处置机制等进行探讨,并建立定期联络长效工作机制,有效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交流活动后,电信、联通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配合网安大队做好全县网络安全保卫工作,为“平安射洪”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期间,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还对电信、联通公司信息网络安全进行了实地检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