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8:4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深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工作各项措施,提高业务处理能力,近日,射洪县组织各乡镇交管办负责人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培训会上,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通报了蓬溪“12.4”较大事故案例及2016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对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还组织学习“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实际操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范勇强调:一是各乡镇交管办要迅速将蓬溪“12.4”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特别加强劝导员思想指导,务必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二是各乡镇交管办参照重庆“四必设”、“七必上”、“十二必备”,紧抓农村“两站两员”建设,夯实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基础工作;三是加强培训,熟练“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操作,完善部门负责的各类信息录入,切实建立信息数据科技化管理工作机制;四是加大辖区团雾多发、临水临崖、急弯陡坡、长下坡等危险路段以及近年来冬季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并进行及时整改;五是各乡镇交管办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结合近期各类专项整治,会同辖区交警中队积极开展各类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全面提升农村道路现场执法力度和管事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