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一行深入青岗镇开展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8:3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按照射洪县委办、县府办关于《县级领导同志赴联系指导乡镇和脱贫攻坚帮扶村调研督导工作方案》要求,12月10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青岗镇白云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党委副书记何碧玉、青岗镇白云村第一书记许兵海陪同。

陈良先后在白玉村和青岗镇人民政府开展座谈会,与基层干部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青岗镇推进脱贫攻坚、化解信访积案、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及安全工作等情况,并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

通过座谈了解,他强调,一是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整体素质;二是强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严格标准,精准分类,因贫施策,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盲目送钱送物;要保证长久长效,要树立“授人鱼不如授人以鱼”思想,努力为贫困户找项目、谋出路;要做好正面宣传,鼓励勤劳致富、干事创业的典型贫困户,大力宣传扶贫先扶志的正能量,摈弃等、靠、要、懒的不良思想,让扶贫工作产生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镇政府要和派出所等部门加强联系,排查一堆纠纷,化解一堆矛盾,减少一堆信访,服务一镇群众。四是进一步强化安全。务必认识到“一岗双责”的严肃性,要以“红海事件”、“12.4交通事故”等安全事故为例,引以为戒,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上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