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20:3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海春 记者 张静)10月18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在家局党委委员、部门领导、新提任副股职民警代表、森林警察、消防、武警部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瞿辉、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谭洪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谭洪刚主任代表县委组织部,何碧玉副书记代表局党委分别宣布干部人事任免文件,新任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谢炜,刑侦大队长韩思用、交警大队长黄维军分别作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瞿辉就人事任命进行了阐述,对新提任民警给予了厚望,县局纪委对新提任民警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和集体谈心谈话。

最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良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五点期盼和要求,一是政治上讲方向。要牢固树立“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找准正确的工作取向,培养良好的政治素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探索和创新方法、手段,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在公安队伍建设中的“顶梁柱”和“奠基石”作用。二是工作上讲能力。要进一步培养中层领导干部驾驭全局的能力、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提升创新的能力,确保管理班子的质量、案事件办理的质量和服务群众的质量。三是执行上讲落实。要重操作、重结果,能抓住关键的事、关键的点和关键的人,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警令畅通、决策落地。四是队伍上讲团结。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思考团结的真谛,围绕懂团结、会团结、真团结,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营造单位和谐共进氛围。五是从政讲廉洁。要求每个中层领导干部首先要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做到廉洁自己,更是要率先士卒,争当表率,进而管好队伍,确保队伍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