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安监局检查非煤矿山汛末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20:4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汛未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川安办函〔2016〕99号) 要求,10月12日、13日,射洪县安监局会同县环保局、工商联、机砖协会检查了非煤矿山汛末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前一阶段发现的各类隐患和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县安监局副局长蒲晓洪要求,各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做好汛末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采料场、排水系统、机器设备等关键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无事故。

今年汛期,县安监局加大了非煤矿山的安全监管力度,相继开展了专项检查、暗查暗访等工作,有效提高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水平,确保了非煤矿山安全渡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