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全市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21:0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深入推进“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射洪交警大队按照支队和县局相关通知要求,积极动员部署,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任务,深入开展“9.22”全市酒驾、毒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45人,警车15辆(含警摩),设置检查点6个,共查处饮酒驾驶2起,醉酒驾驶1起。

行动中,大队将警力最大限度下沉路面,确保每个卡点保持7-8名警力,进一步扩大整治范围、延伸整治时间,县城区以射中校区繁荣路、金宸街为重点路段,农村交警中队以射仁路、电航桥、花园街、射观路为重点路段,以晚上八点半至十二点为重点时段同时开展整治行动,对过往机动车进行严密排查,对查出的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定格从严处罚,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切实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执勤民警结合“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工作,大力开展酒后驾驶整治宣传,争取广大群众对酒驾整治的支持与理解,推动酒驾整治行动顺利实施。

行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按规定穿着反光背心,佩戴肩灯、执法记录仪、对讲设备等,检查车辆时合理站位、言行文明。在查处违法行为过程中,严格按照执法流程检验体内酒精含量,妥善做好血样保管、送检工作,确保程序合法、证据有效,全力确保酒驾整治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