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维军率队开展事故多发点、路段隐患排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21:04: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扎实推进“打犯罪、强防控、压发案、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射洪交警大队教导员黄维军率领副大队长李云涛、广兴滴水岩执勤点负责人实地勘察了国道247线射洪县广兴镇新场村通安驾校外路口、广兴镇望江酒楼外路口两个事故多发点段,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教导员黄维军一行先后对国道247线广兴镇望江酒楼路口及通安驾校外路口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排查和梳理。其中,重点对交叉路口交通标志标线、夜间标识以及交通安全提示设施等隐患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对交叉路口标志、标线进行整改,建议将路口的提示标志向两侧延伸,增大提示距离;二是在该路段安装事故多发点段提示牌,提醒通过此路段车辆谨慎、减速行驶;三是加快对该路段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布建,监控抓拍超速等交通严重违法行为;四是辖区执勤点要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加大路检路查力度,在该路段设置移动测速车,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扭转事故高发的局面。

针对此次排查出的事故多发点段,大队将详细记录道路名称、路段位置、主要隐患、现状,分析形成原因并提出具整改意见,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送达道路交通安全严重隐患排查报告,督促进行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