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开展节前电力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8: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宏光 记者 欧欢)为保障国庆期间的电力安全稳定运行,杜绝各类安全案事件的发生,9月19日至9月23日,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与明珠电力公司开展了为期5天的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及时整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

一是检查重点单位和部位。通过检查金华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螺丝池发电厂、张家口变电站、万林变电站、瞿河、沱牌无人值守变电站、部分高压电力线路等重点单位、部位,做到全方位覆盖,不留一个死角。

二是检查重点单位安全制度、措施是否上墙、应急值班纪律是否逗硬执行、责任是否落实到人、是否日常性地对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教育、应急预案是否开展了演练等内容。

三是排查治理被检查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检查前一阶段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是否已经整改,是否消除了安全隐患。此次检查中,发现并督促整改电力企业各类安全隐患 5处。

下一步,射洪县公安局水电派出所和明珠公司安监部将持续督促电力企业各单位加强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射洪县电力安全稳定运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