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出入境管理大队走访涉外学校强化境外人员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8: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税敏 记者 欧欢)为准确掌握开学以来辖区各涉外学校的最新状况,预防涉外案(事)件的发生。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动上门,先后对大榆镇射洪外国语学校,以及城区的射洪中学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射洪外国语学校,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查验了外籍教师的居留许可证明,并与其进行交流,了解其在校工作、生活近况。外籍教师表示在射洪呆了一年多,已经非常适应这里的生活,感谢出入境民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在射洪中学初中部,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详细了解了在此实习的英国籍留学生的签证类型和有效期以及实习期间的情况,并向其宣传了英文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向学校及两名实习生强调了安全问题,校方也当即表示会在此方面进一步细化与加强,保证不出涉外案事件。

通过走访,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强了与涉外学校的沟通联系,强化了涉外学校外国人管理方面的责任意识。同时,出入境管理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也得到了涉外学校的赞扬,对进一步推动射洪县外国人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