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岗位技能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0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根据射洪县交警大队关于印发《2016年岗位技能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和《岗位技能集中培训课程表》,9月10日,射洪交警大队召集全部民警、协警在车管所展开岗位技能集中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受到大家高度重视,除不得已请假人员,其余全部到场;随后,根据不同部门进行了专业培训,一是组织需上路执勤中队、特勤中队进行队列训练,包括立正、稍息、整齐报数、敬礼、跨列、停止间四面转法、步伐与立定,下午则开展交通手势训练;二是组织车管所工作人员进行车辆管理业务基础知识、窗口服务规范化培训;三是组织办公室、财务室等部门开展文秘工作及后勤保障培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