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标三实”信息质量交叉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1:1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俊琳 记者 欧欢)为科学考核评价射洪县“一标三实”及“双清”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基础数据采集质量,8月24-25日,射洪县公安局在全县组织开展“一标三实”信息质量交叉检查。

据悉,此次交叉检查将全县的27个派出所及射洪县公安局“一标三实”办,组成13个检查组,通过网上核查与实地调查相结合等方式开展信息质量交叉检查、交叉考核评定,及时指出问题,分析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限期落实改正。由检查组现场实地检查核对,记录真实情况。在信息质量检查前,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陶伟要求各检查组必须按照“严、细、实”的原则,务必保证检查的真实性,达到促进数质并重;同时也要保持“双清”工作的连贯性、快速性、准确性。各所要对采集录入的数据适时进行“回头看”,发现不合格、不完善的信息立即进行改正和完善,努力确保信息质量。

以此次质量交叉检查为契机,射洪县公安局要求,一要将信息检查常态化。将信息质量实地抽检工作常态化,每月定期开展,各所在加快“双清”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民警(协警)的培训,避免因工作不细致、理解不到位产生错误信息数据。二要强化督导落实问责。各数据采录单位要严格执行数据质量的四级审核制度,公安派出所主要领导要进一步落实数据录入前的审核把关责任。对检查出的问题,各派出所要立即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三要抓实责任追究。建立数据采集质量终身负责制,确保信息质量和使用价值明显提升。任务分解到单位和个人,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个人,板子打到单位和个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