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广兴派出所对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确保顺利开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1:1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胥德奎 记者 欧欢)新学年即将开始,为使广大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广兴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新学年顺利开学。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幼儿园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消防设备、电线路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学校确保设施设备处于完好状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对学校周边200米以内的商店,居民区进行宣传,防止噪声过大,对个别商家暗藏游戏机的情况,进行排查收缴,共收缴游戏机六台,取得良好效果,受到辖区学校和群众的肯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