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落实免费复印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20:2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按照《射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射洪县开展发展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射府办发〔2016〕23号)要求,射洪县政务服务中心全面落实为群众提供申报材料免费复印服务。

中心多次召开窗口首席代表会议,要求窗口单位免费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申报材料免费复印服务。6月初,已全面落实该项工作。目前,中心一楼至四楼多数窗口均添置了复印设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免费复印服务。针对中心一楼公安窗口办理二代证、临时证群众较多,复印工作量大等情况,中心特地购置复印设备,置放在一楼导办台,安排专人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申报材料免费复印服务。

县政务服务中心处处为办事企业和群众着想,提供申报材料免费复印服务,切实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推进了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