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8:5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海春 记者 欧欢)8月22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该局政委王智斌的带领下,深入射洪城区派出所、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刑侦大队、张家口执勤点等基层单位,亲切看望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何碧玉、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文传国、党委委员、副政委、网安大队大队长谢成炀陪同慰问。

在射洪城区派出所、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刑侦大队、张家口执勤点等单位,王智斌实地了解民警高温下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各单位应对高温采取的防暑降温工作措施。对基层民警顶烈日、冒酷暑持续推进执纪执法工作,王智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寄予厚望的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发扬射洪公安精神,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二是面临持续高温,各单位要人性化管理民警,克服苦难,创造条件,扎实向好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想基层所想、急基层所急,沉下身、静下心,认真解决基层单位和民警实际困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