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党委书记陈良率队调研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4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烽 记者 欧欢)6月17日上午,射洪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陈良带领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王智斌,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文传国,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陶伟一行,到射洪交警大队专题调研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肖朝裕和全体大队领导参加了调研。

会上,肖朝裕对射洪交警大队主要工作和2016年的重点推进工作项目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射洪交警副大队长李云涛对上半年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射洪交警大队教导员黄维军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陈良一行就目前大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

陈良对大队上半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大队队伍管得好、道路交通事故总体呈下降趋势,工作成效显著,并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手段,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要继续呈下降趋势,城市交通要畅通、有序,农村警务机制改革工作要进一步得到巩固和深化。同时,针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抓住省道205线这一事故预防重点,督促205线安防设施的安装工作,尽快完成205线安防设施的安装;二是强化整个城区的综合规划,加强动态和静态监管;三是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在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抓住执法重点,规范执法;四是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按照既定工作目标,进一步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五是严管队伍,加强队伍团结,进一步凝聚人心。

肖朝裕代表射洪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向陈良一行表态:将严格按照陈良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抓业务促管理,确保队伍的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