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开展“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6:4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射洪交警大队民警的学法、懂法、用法的综合素质,日前,射洪交警大队进行了“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考试范围是全体党员民警和党员协管员。

据了解,此次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以“两学一做”重点词的理解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为主要内容,目的是督促广大党员民警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强化党员意识。考试过程中,所有参加考试的党员民警和协管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独立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据射洪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民警和协管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践行所学知识,以此转变队伍作风,提升队伍党性觉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