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查处夜间飙车违法行为16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4:3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切实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维护群众人身安全,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日前,射洪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夜间飙车整治行动。期间,射洪交警大队共查处飙车违法行为16起,整治成效显著。

据悉,该大队在整治期间召开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将执勤人员分为3个小组,每组9人,实行轮班制度,每班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夜间24点。整治期间,执勤民警重点将巡逻路线放在美丰大道、沱牌大道、太和大道及滨江路,全程进行摄像,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采取现场挡获及事后调查的方式,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经过大力整治,射洪城区夜间飙车现象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满意,射洪交警大队表示,将继续开展飙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及生活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