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教导员黄维军督导检查各部门二季度“三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4:2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推进“三化建设”工作的开展,6月14日,射洪交警大队教导员黄维军深入该大队各部门对二季度“三化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黄维军查看了各部门的各类软件资料,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对近期“三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检查情况,黄维军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部门负责人对“三化建设”工作重视不够,未按照大队的分工安排按时开展相关工作;二是个别部门把开展“三化建设”工作停留在表面,深度不够;三是个别部门在工作开展中为做工作而做,缺乏对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的提炼。

黄维军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并结合当前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从全面提升工作主动性为出发点,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机制,纵深推进“三化建设”工作的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三化建设”工作的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