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遂宁接待游客120.32 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5.37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6-19 18:4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婷 熊燕 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婷 熊燕 记者 李琴芳)6月19日,记者从遂宁市旅发委获悉,端午小长假遂宁共接待游客120.32万人次,同比增长10.03%,实现旅游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13.05%。

受天气影响,游客外出意愿不强,城市近郊、乡村旅游仍是主流。正值遂宁市大片荷花初放,到圣莲岛及十里荷画景区赏荷,到蓬溪开展“看佛莲”、“摘仙桃”自驾游、到射洪县看龙舟赛等路线,均是市民游客的出游佳选。此外,城郊农家乐游客络绎不绝,部分农家乐还需提前预定。

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也是端午假期的一大亮点。观音故里第三届汉文化节、射洪县端午节龙舟赛、蓬溪县第六届乡村旅游节暨首届拱市千叶佛莲文化艺术节等各类文化节庆活动如期举行,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体验,也赢得了中省媒体关注。其中,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对射洪县龙舟赛进行了实况直播,其他新闻媒体也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节日期间,遂宁市检查旅游市场12次,出动执法人员27人次,确保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旅游服务质量良好,无一例重大游客投诉和安全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