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将于本月底在遂宁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03 18:0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实习记者 谭钦怡)为倡导“绿色引领健康”理念,借助“城市联盟”共享优势,倾力打造融健身、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一张亮丽名片,3月14日上午,以“游观音故里·赏盛世荷花”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遂宁·船山站暨首届遂宁国际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遂宁市船山区召开。

据悉,第九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遂宁·船山站暨首届遂宁国际徒步大会将于4月28日至4月29日在遂宁举行。4月28日将在东旭锦江国际酒店举行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徒步论坛,届时将邀请希腊、荷兰、法国、以色列、印尼、比利时、泰国、日本、毛里求斯、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及国内已开展、即将开展徒步运动的6个城市200余人参会。

开幕式将于4月29日在遂宁市船山区圣莲岛核心广场举行,当天,不仅可以欣赏来自加拿大苏格兰风笛乐团的精彩表演,还可以参与多项趣味活动。

据了解,遂宁作为新加入的三个京外分站之一,是四川唯一的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合作城市。

本次徒步大会将设置一条统一线路,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观音湖隧道河东入口处,比赛将绕圣莲岛内湖和外湖一圈。并且来自欧洲、亚洲10余个国家或地区及全国各地徒步运动爱好者约3000人,将进行12公里户外徒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