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双十佳”评选进行时 本土知名企业悉数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3-30 18:1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配合遂宁放心舒心城市创建活动,川报集团消费质量报联合遂宁全媒体中心开展的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佳诚信企业”、“十佳消费者满意企业”(以下简称: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已于3月正式开启,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目前,已有60余家企业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其中不乏冯水饺、遂宁银行、万福食品等遂宁知名企业。由于参与企业较多,因此评选活动将延长至5月底。凡是企业证照齐全,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最近三年无重大不良诚信记录的企业,均可参与此次评选。

据悉,川报集团消费质量报等全媒体平台将对获得“双十佳”的企业的重大活动新闻进行发布,并积极宣传企业的品牌建设、质量管理、市场促销等,将企业的建议和呼声,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呈送。

据了解,此次“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主要以生产、食品、酒店、餐饮四大类企业为主,评选将采取“企业报名、基层推荐、资格审查、协会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法和步骤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